正在加载中


 all欣 ⚽️禁那个欣欣猫(3)私设如山,慎请观看

来晚啦来晚啦(⑉°з°)-♡

先嗦几句哈

其实这个时候欣欣并没有很依赖门栓他们,在前一章里面想念门栓他们纯属是因为时光他们完事之后没有清理(大猪蹄子)直接就把人扔地下室了,有点发烧,迷迷糊糊的,还被欠老板欺负,所以就莫名其妙的委屈 hh(谁不喜欢软软乎乎受委屈的小野猫呢?)现在其实三火对自己的感情也摸不清楚,就那种三个人铁哥们关系贼好你俩突然把我上了还说很爱我的那种,反正这时候就是想着赶紧逃出去吼吼吼

正文

在头鼓 胀的像要裂开一样的疼痛中,我缓缓睁开眼,一瞬间的光亮让我眼前一花,眯了眯眼,等着适应那卷着灰尘的光束

等到那光线终于不那么刺眼,我再次掀起眼皮

一样的地下室,一样的肮   脏……

右手大臂撕

裂的痛让飘散的意识回笼

好像不那么烧了……

动了动身子,抬   抬屁股让后背靠在破烂的墙上,手捂住那条估计是被男人们拉伤的手臂,想要缓解一下疼  痛。在阵阵麻痛中,目光又不由自主的涣   散,任由窗户外射进的条条阳光铺在身上……

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感觉,也不知道门栓为什么要把我和这些人锁在这里……他为什么要对我……

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动吸引了注意,一只蚱蜢一跳一跳地出现在眼皮子底下的干草上,我来了兴   致,俯下身子靠近它,缓缓地用手把它拢在手心,感受着它一下一下的撞    ,动

拨    :弄了几下,我就松开了手,看着它又蹦走,唉……得想办法离开这啊

心里突然萌生了点奇怪的念头……

门栓竟然对我做了那种互相喜欢的人之间才会做的事……那他是喜欢我的,至少在乎我?……那我让自己受伤,他会不会来放我出去…

想着,我开始疯狂用手去扣,砸一个墙角,直到上面染上了红色……旁边昏昏欲睡的人们都醒过来,一脸惊诧的看着我,有的人还窃窃私语着什么

我在干什么!突然被指尖的疼痛惊醒,暗骂了自己一声,赶紧攥  紧拳头,不让血液再流出,用力挥了挥发麻的手,顺便擦掉沾上的土

唉……这都是什么事儿啊…还是得自己想办法啊…

又瘫在墙角,手脚还是无力,私  ,处还隐隐犯着酸  痛

眼看着眼皮又开始耷拉,朦胧中好像看到窗外有个人影……怎么那么熟悉……

芜湖~剧透一下人影就是门栓哦(´-ω-`)为啥要来偷偷看小猫猫捏~

食用愉快!

占tag致歉

评论(3)

热度(14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