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中


 all欣  ⚽️禁那个欣欣猫(1)文来辣!

(Isp以及变态们看过来!)

可以代入任何人,甚至是你自己

 part1

 ta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们亲密无间,无话不谈,可最近ta看我的眼神总是怪怪的.....

是发生什么了吗....

 ta把我踹翻  在地上,内脏剧.

烈地绞

痛,收;缩..... ta朝我走近....

 ta跨到了我的身上,期身将   胸

膛   压在我身上,打 在我脖

颈上带着潮湿的喘()

息和结实的身躯让我的意识迷离.....

 ta进来了,好痛...我不知道ta为什么这样做....对了,ta好像说过ta喜欢我..

我被翻了个身,腰部和胸

隔着一层薄薄的长衫在粗

糙的沙砾上不断随着ta的挺

动摩 ;挲着...

一切好像都不一样了....

我想逃,喘

息着向前爬去,却一次又一次的在猛

烈的撞/

击中被拉回...意识逐渐开始模

糊,好像又来了一个人.....

 ta粗

暴地揪    起我的头发,舔      /吻

着我的脸.....说.....让我不要离

开他.....

再醒来,我被关在一个只有盏挂灯的地下室......和许多男人.....他们的眼神好怪.....

 --待续

 hhh第一啪就先是这样辣,原本想两三章搞完,结果发现在我这个Isp眼里一切都是黄色的.....所以反而可能是连续剧了hhh

欢迎大家评论交流鸭~

欣欣的腰我可以舔一百遍!(

可以拿图哦(-w-)

食用愉快~

不妥立马删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